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兰州:社区防疫存温情 心系老人送关爱

养老动态 07-26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西固区西柳沟街道上坎社区“社工委”坚守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关爱独居老人,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上坎社区辖区内有一位老人,平日里就一个人独居,行动不便,疫情期间更是有诸多困难,尤其令社区担心。“社工委”委员白瑛杰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为老人家里打扫卫生,还为老人提供一日三餐,悉心照料。7月23日,白瑛杰在送餐过程中,发现老人没有进食,身体不适,非常思念儿子。得知这一情况后,他第一时间上报社区“社工委”,最终与临洮街北社区商议协调,决定将老人送至其儿子所居住的小区。由于小区没有电梯,白瑛杰将老人背下楼,并用轮椅护送。在此期间,社区“社工委”一直与老人家属保持着联系,在安全将老人送达后,家属为社区的这份用心感到十分感动,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特殊时期,对老年人群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成为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上坎社区“社工委”用坚守和爱心守护着这些独居老人,为老人们提供了疫情下的暖心保障。

(来源: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政府网站)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