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珠海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养老服务管理人员培训班

养老动态 09-20

9月17日早上9时,珠海市养老服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珠海吉大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开班。本次培训班针对全市养老机构院长、社区养老服务骨干人员开展,共计参与学员百余人。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从业人员专业水平,推动珠海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珠海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实施养老服务人员“千人培训计划”,开展全市养老服务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通过“充电赋能”提升养老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技能。

在开班仪式上,珠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吴红卫针对目前珠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发表讲话,她表示,今年培训人数多、覆盖面广、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所聘请老师理论与实践经验都很丰富。希望参训管理人员要“管好人、带好队、做好事”,达到“培训一人,带出一支队伍”的效果,推动“品质养老”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为开展好今年的养老从业人员培训,珠海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和具体承办单位,为这次培训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培训内容进行调查问卷与统计,并邀请多位专家对培训内容进行论证。

记者了解到,本次授课专家包括企业战略与组织发展专家何焰,广东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专家、广东省居家养老评估专家丰晓霞,广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郑孟传,北京德恒(珠海)律师事务所青年委员会副主任解迎祥。

本次养老服务管理人员培训班课程共计开展2天,主要围绕着养老产业发展与盈利模式、养老管理人员领导力建设、养老机构风险管理、养老政策与行业发展趋势、社区养老的服务与管理、养老机构的服务与管理、标准化管理、财务合规等内容展开。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羊城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