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安徽肥西: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守护最美“夕阳红”

养老动态 10-06

   近年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建立健全社区养老服务网络,推进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养老服务设施与功能,提升老年居民的幸福感。

10月4日,在肥西县丰乐镇新仓养老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使用健康一体机为老人体检。新华社发(徐勇摄)
9月30日,老人在肥西县上派镇“爱和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练习乐器。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9月30日,在肥西县上派镇“爱和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介绍智能机器人的使用方法。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社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