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卫健委:加强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养老动态 11-06

11月6日,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市卫健委发布健康提示,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学校、养老院、护理院、儿童福利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管理和服务保障,督促在校学生、工作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减少聚集性活动,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11类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及时报告,按规定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

市卫健委提醒,要坚持社会面疫情防控不放松,各社区(村)、物业部门等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加强人员出入管理,把好门、看好人、扫好码、登好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公共交通、酒店民宿、市场商超、文娱健身等公共场所要坚持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规范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加强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公共场所清洁消杀频次,保持清洁干爽、空气流通,使用公共卫生间人员,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交谈,及时做好手卫生,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京商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