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天津西青区深入推进养老服务三年行动提档升级

养老动态 12-17
西青区深入推进养老服务三年行动提档升级。
一是做好三个“突出”,提高为老服务效能。老人诉求响应突出“快”,对涉及养老补贴、养老机构设立等基础性政策问题建立资料库,及时给予解答;老人服务突出“近”,全面推进村居为老服务点建设,让老人在社区就能了解到养老政策、提出养老需求;适老化改造突出“准”,组织精准摸排,由专业人员精准评估,一家一案,量身打造。
二是搭建三个“平台”,提升为企业服务水平。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为企业对企业、政府对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实现智慧互联、诉求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搭建政策指导平台,专人现场提供政策指导并协调解决问题,帮助养老企业和养老机构用足用好养老扶持政策;搭建政企连心平台,定期邀请企业开展座谈,推进养老服务领域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三是坚持三个“着力”,推进新型养老产业发展。着力发展嵌入式机构,推动街镇全面建设嵌入式养老机构,将养老服务送到老人的周边、身边、床边;着力发展养老社区,推动新型农家院养老、旅居养老向王稳庄镇、辛口镇等地延伸;着力发展养老产业,推动西青区养老产业孵化基地、智慧养老产品研发中心建设,打造集研发、销售、体验为一体的天津养老新地标,形成养老产品产供销一条龙服务模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方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