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齐河、临邑榜上有名!山东省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县公布

养老动态 01-09

  2022年12月29日,省民政厅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县(市、区)名单,其中德州市齐河县、临邑县榜上有名。

  2022年,省民政厅、省财政厅联合部署开展了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县(市、区)创建活动,旨在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经县级申报、市级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25个县(市、区)为全省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县(市、区)。

  齐河县和临邑县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将其纳入重点民生实事加快推进。在实施过程中,以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整体有效解决县域养老问题为目标,整合要素资源,积极探索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取得明显工作成效。“下一步,德州市将积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做法,以点带面,促进全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满足老年人需求。”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