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内蒙古确定第一批“全区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培养基地”

养老动态 02-01

为加强养老服务能力建设,近日,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联合确定第一批“全区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培养基地”。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通辽职业学院、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套学院7所院校成为首批“全区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

呼伦贝尔长征康复医养服务中心、开鲁县中心敬老院、赤峰市松山区舒心老年公寓、赤峰市社会福利院、锡林郭勒盟社会福利院、乌兰察布市乌兰美养老服务中心、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惠民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社会福利院、乌海市海勃湾区宜和老年公寓9所机构成为首批“全区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

作为第一批全区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将设置养老服务相关专业,开设养老服务相关课程,加大养老服务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培育力度;第一批全区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养老机构开展养老护理员实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工作,推进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提升,推动建立我区养老服务人才梯队式培养培育机制,培养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养老服务人才队伍,保障老年人享有专业化、高品质、有温度的养老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内蒙古新闻广播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