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天津今年建设30个乡镇养老服务综合体

养老动态 02-16

        作为今年的20项民心工程之一,天津要建设30个乡镇养老服务综合体,进一步补齐涉农地区养老短板。目前,项目正在加紧推进中。

  今年规划建设的30个乡镇养老服务综合体,主要分布在十个涉农区,以街镇为单位,在还没有养老综合体的街道,补齐短板。津南区,就计划在双新街、双桥河街等5个街镇,分别建设一个综合体。双新街道利用闲置的配套公建房屋,投资500万元,建设的养老服务综合体,已经开始内部装修,重点提供短期托养、文化娱乐、老年配餐等服务。

  建成后,这家养老服务综合体可以提供最多六个月的短期托养,共13张床位。主要解决子女不在身边,老人突发疾病,需要照顾的问题。在双新街道,坐落不少还迁小区,养老综合体,也将推出互助式服务,从辖区内招聘员工和志愿者,开展为老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方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