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养老服务优化升级 上海普陀启动云智慧数字化养老服务

养老动态 03-22

  记者日前在上海普陀区2023年养老服务工作会议暨民心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启动发布会上获悉,普陀区发布了提升养老服务品质的15项民心工程和实事项目,并启动了2023年云智慧数字化养老服务。

  记者了解到,2022年上海普陀全区共评选出60位养老领域感动人物奖。其中有养老顾问,也有快递员、护工等。目前,普陀区养老领域的志愿者已达3万多人。为了将这份大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人,银龄馨志愿服务总队今日正式成立,将在今后凝聚更多“靠谱养老人”的力量,做好为老服务的每一件事,也为自己未来养老服务储存时间币,实现养老服务的接力。

  上海普陀区副区长蒋龙表示, “2023年普陀区民心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共15项,内容包括新增养老床位250张,认知障碍照护床位120张,智慧养老院1家,社区长者食堂1家,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500户,家门口养老服务站9个,养老院+互联网医院2家,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4家,老年助餐点9个,老年人日间照护机构5家;完成长者智能技术运用能力提升行动5000人次,增设老年认知障碍友好社区建设试点9个,增加“时间银行”互助养老10万个时间币,完成独居老年人关爱全覆盖、智慧助餐全覆盖,涉及居家、社区、机构等养老主体。

  普陀区2023年云智慧数字化养老服务同期启动。普陀区委副书记周艳表示,2023年普陀区将以智慧养老社区打造为发力点,打造“15分钟养老生活圈”,努力培育出更多具有普陀特色的创新智慧养老产品及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