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广西深入开展养老服务规范提质年活动

养老动态 04-09

  2023年,广西将深入开展“养老服务规范提质年”活动,加强养老服务能力和质量建设,提升养老服务保障水平。

  数据显示,目前广西60岁以上老年人836.38万人,占总人口将近六分之一,其中80岁以上老年人口超过132万人。今年1月1日,广西已出台了养老服务领域的首部地方性法规《广西壮族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该条例规定,广西将开展嵌入式养老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日常生活照料服务、开设长者食堂、建立家庭养老床位等七种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进一步加快构建养老服务体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