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湖南长沙、娄底两市名列2023年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拟入选地区名单

养老动态 05-18

 民政部网站公示了2023年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拟入选地区名单,湖南的长沙市、娄底市在列。

按照《民政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申报和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地方申报、省级相关部门推荐、专家评审,拟将北京市昌平区等50个地区,作为2023年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的拟入选项目地区。拟入选地区名单正在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5月12日至5月18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传真(010-58123159)、电子邮件(cujinyanglaofuwu@163.com)等形式向民政部、财政部书面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学习)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红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