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上海首次发布养老服务综合统计数据

养老动态 06-12

2022年上海市养老服务综合统计监测数据首次发布,涵盖了居家、社区、机构养老等养老服务各领域。

在居家养老服务方面,2022年度,享受长护险待遇老年人达43.06万人,占户籍老年人口的7.78%;截至去年底,全市长护险居家照护服务达超过273万人次。去年,全市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户数共计6804户。社区养老方面,截至去年底,全市有日间照护机构825家、长者照护之家217家、助餐服务场所1608个。机构养老方面,截至去年底,全市有养老机构729家,核定床位总数为16.36万张;长三角异地养老机构达108家,核定床位数达4.71万张。此外,截至去年底,全市养老服务行业共有养老护理员6.15万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看看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