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延吉:社区、学院共创Mini老年学校

养老动态 11-09

11月7日,延吉市公园街道园吉社区与延边大学师范学院联合创办的Mini老年学校举行了开班仪式。Mini老年学校的成立,不仅为青年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也为社区的老年人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

开班仪式当天,由延边大学师范学院的研究生担任授课老师,开启了Mini老年学校的第一课。授课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知识,教授老人们经典歌曲《红太阳照边疆》,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充满青春和朝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人。

课后,老人们还领取到由邮政储蓄银行依兰支行提供的小礼品,开心地结束第一课。老人们纷纷表示,园吉社区为老年人办实事,不仅丰富了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关注她们的身心健康,真是太感谢了。

园吉社区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推出更多青年就业创业项目,为社区的青年人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激发出青年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助推发展商圈经济繁荣,打造青年友好社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金台资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