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河北威县:加速补发养老金 提升群众满意度

养老动态 05-22

  “太高兴了!补发了养老金,以后每月多出910元收入,这件事办得快、办得好,办到老百姓心里边了。”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退休职工孙大爷在领到退休“中人”新办法待遇计发差额补发养老金后,心情表现的尤为激动而高兴。

  据了解,威县人社局在接到省市人社部门关于2014-2019年退休“中人”新办法待遇计发差额补发通知后,该局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培训会议,部署落实养老金差额补发工作,明确职责和分工,确保补发工作有序推进。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办理审核业务。 赵国华摄

  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工作人员采取现场办公、微信视频等多种形式指导部分单位业务系统操作。因该工作涉及退休职工切身利益,工作人员对各单位申报的业务认真、细致的逐页逐项审核,确保100%正确。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563人差额补发业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沟通协调方面持续发力,积极督促相关单位尽快申报差额补发业务,争取全县其他退休‘中人’早日领到差额补发养老金,让参保群众尽早享受党的惠民政策,全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威县人社局社保中心机关事业改革办公室副主任李峰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金台资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