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咸阳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沈平路社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养老动态 08-02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倡导有益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促进老年人乃至全社区居民群众健康素养的提高;近日,西兰路街道沈平路社区在辖区开展“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辖区老年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老年健康服务政策,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政策等。同时宣传科学的衰老观念,宣传十八条老年健康核心信息,宣传老年宜居环境的主要特点和要求。

活动当天,共发放《老年康复素养核心信息18条》宣传册300余份。此次老年人健康素养宣传活动,让辖区老年人防病抗病知识得到普及,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受到在场老人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类的社会化服务活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咸阳生活服务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