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益阳市南县:守护老人“钱袋子” 筑牢反诈“防火墙”

养老动态 01-06

  为增强老年人的防骗意识,近日,益阳市南县民政局组织驻村工作队和志愿者深入南县武圣宫镇龙头嘴村、百联村、南阳社区等地为老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独居老人讲解了多种常见的“养老诈骗”手段,并提醒老人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同时,志愿者还为独居老人带去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通过沟通交谈,了解独居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心理需求,还陪伴独居老人散步,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幸福和温暖。

  此次活动增强了独居老人的反诈意识,有效提高了老年人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南县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加大反诈骗宣传力度,增强老年人的反诈骗能力。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红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