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科学健身助力老年健康 襄阳市2023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正式启动

养老动态 08-01

7月30日,由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襄阳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襄阳市健康协会、襄阳市老龄产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襄阳市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在樊城区水云间社区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健康襄阳建设,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根据国家《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国卫办老龄函〔2023〕260号)和省《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湖北省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和襄阳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2023年7月24日至7月30日,襄阳市各地、各单位相继启动开展“2023年襄阳市老年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此次系列活动以“科学健身助力老年健康”为主题,通过专家宣讲、张贴海报、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持续面向老年人及家庭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组织专业志愿团队为老年人提供健康、法律、智慧助老、防范诈骗、文艺演出等多方面服务。

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现场,襄阳市紫薇艺术团、夫人城杨家花园艺术团为观众带来了《古城情韵》、《书简》等唯美的节目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在广场的另一侧,来自襄阳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护专家团队,为百姓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和指导。湖北三顾律师事务所、襄阳宝利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襄阳绝妙美容美发学院、湖北凯美多乳业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等多家为老服务单位,开展帮扶等各类服务。

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襄阳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科科长朱燕表示,将始终秉持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理念,继续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老年健康活动。根据老年人需求提供义诊、健康咨询、保健指导、营养调适、科学运动等各类健康服务,营造重视老年健康、关心老年群体、服务老年事业的良好社会风尚和浓厚社会氛围。帮助老年朋友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精神,安享健康、快乐、美好的老年时光。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荆楚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