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三名邮政人的一个善举 温暖了八旬老人的心

养老动态 06-10
  近日,河池市邮政分公司福龙营业所3名员工在横山安置区开展邮乐购站点活动时,一个温暖的举动引得众人点赞,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福龙营业所员工周国梅、韦德星、兰尧介绍,当时他们看见一位八旬老人晕倒在地,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老人还有意识,但是站不起来,于是合力将她扶了起来,想带到一旁休息,但走了几步后,老人又突然重心不稳欲倒下,好在韦德星等人反应及时,一把扶住了老人,避免了她再次摔倒在地。

  看到此情形,韦德星等人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扶着老人慢慢走到路边坐下休息,韦德星等人随即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顺利联系上她的家人后,韦德星等人一直陪伴老人直到她家人赶到,将她送上救护车,他们的善举也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赞扬。

  据了解,福龙营业所位于河池市宜州区福龙瑶族乡,这里的留守老人居多,因此,该营业所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也经常遇到需要帮助的老人,并给予他们热心帮助。韦德星等人表示:“乡镇邮政所既是邮政服务的末梢,又是邮政企业在农村的代言人,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邮政人的形象,所以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能帮就帮,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金台资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