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小店警方通报!殴打老人涉案人员全部抓获!

养老动态 06-26

  日前,一条多人殴打老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6月25日,公安小店分局发布警情通报,6名涉案人员已全部抓获。

  6月24日5时许,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小店区许西社区有人打架。接警后,公安小店分局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展开处置调查,及时将伤者送医救治。

  当日,警方将赵某祥(男,朔州市人)、谢某飞(男,阳曲县人)、周某清(男,武乡县人)、谢某马(男,阳曲县人)、范某芳(女,左权县人)、郝某玲(女,怀仁县人)等6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马、谢某飞、赵某祥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3人正在审查调查中。伤者正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太原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将依法办理案件,对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时刻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太原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