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诸城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守护老人幸福底线

养老动态 09-13

  “老有所养”、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事关百姓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近日,诸城市组织镇综治中心、综合执法中队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印发宣传册、张贴标语、开展老年人防诈骗专题讲座、面对面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科普“养生保健食品”“杀猪盘”等骗局,宣传讲解如何识别养老诈骗常见套路、养老诈骗典型案例等相关知识,深刻揭露养老诈骗犯罪手法、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让涉老反诈宣传进社区、进超市、进集市、进养老服务机构,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法治意识和防骗能力,进一步形成养老诈骗“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守护老年人幸福底线。


  下步,诸城市将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养老诈骗的风险意识,增强老年人的识骗防骗能力,助力老年人守好“养老钱”,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潍坊市委政法委供稿)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金台资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