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湘潭岳塘区:开展防诈宣传 守住老人“养老钱”

养老动态 10-08

  “非法集资的形式有哪些?”“非法集资参与者受到损失后,应当采取哪些正确做法?”9月30日晚,在岳塘区五里堆街道板塘社区,居民们一边欣赏精彩的迎国庆、庆重阳文艺演出,一边积极参与防诈骗知识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每年重阳节前后,岳塘区金融办都会开展打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全力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当晚是该办在昭山片区、下摄司片区之后,在板塘片区举行的第三场主会场宣传活动。活动通过防诈骗知识抢答、发放宣传物品、以案说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现场居民深受教育,营造出了浓厚的反诈骗氛围。

  据了解,岳塘区今年打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从9月21日开始,将一直延续至10月20日。宣传重点包括对以养老服务、墓地销售、保健品等名义的非法集资行为予以重点提示;集中宣传识别涉老领域非法集资的方法,需采取的防范措施、注意事项,以及群众举报养老诈骗犯罪线索的方式等。除在3个片区开展主会场宣传外,岳塘区各相关部门、街道、村(社区)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掀起了打击养老诈骗的宣传热潮。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湘潭在线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