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烟台福山区:“端+云”闭环看护体系守护独居老人平安

养老动态 10-15
       烟台福山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立足本地实际,不断丰富养老服务功能和内涵,持续开展智慧化适老化改造,完成了609户适老化改造,共计投入30余万元,让老人们的居家养老生活更舒心。

  福山区民政局积极探索,敢于创新,尝试通过科技智能手段代替人力对独居老人进行24小时远程实时守护。上线福山区“灵犀AI智慧无感看护系统”,打造“端+云”的4级(监护人——村居/社区——平台——民政)闭环看护体系,高效解决了福山区独居老人看护难题,切实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

  他们选择福山区银座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承接看护系统的相关服务,进行事后跟踪回访,确保每一个预警均有处置、每一个呼救均有响应、每一个事件均有跟踪归档等。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接收有效一级预警2000余条、二级预警3000余条,主动关爱及跟踪电话6000余起,多次处置紧急事项。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大小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