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美媒:美65岁及以上老人感染新冠后出现长期症状比例达25%

养老动态 05-27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5月25日报道,一篇发表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上的研究表明,美国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在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出现长期症状的比例达25%。65岁以下人群的这一数字为20%。

研究还称,有38.2%的确诊患者在感染后的几个月内至少出现过一种症状,包括心脏、肺部、肾脏和胃肠道问题、疼痛、疲劳、嗅觉或味觉丧失、心理健康等问题。

报道援引美国西北大学的科学家本周发表的另一项研究报告称,许多有长期症状的确诊患者面临脑雾和麻木等状况,时间长达一年多。脑雾指思维难以集中,出现混乱的症状。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央视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