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国家疾控局: 80岁以上老人总体接种率和加强针接种率有待进一步提高

养老动态 11-06

  11月5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疾控局传防司二级巡视员胡翔介绍,截至2022年11月4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34亿4023.1万剂次,接种总人数达到13亿383.2万,已完成全程接种12亿7222.7万人,覆盖人数和全程接种人数分别占全国总人口的92.48%和90.24%。完成加强免疫接种8亿929.9万人,其中序贯加强免疫接种4674.8万人。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覆盖人数达到2亿3927.8万人,完成全程接种2亿2800.3万人,覆盖人数和全程接种人数分别占老年人口的90.62%和86.35%。完成加强免疫接种1亿8073.4万人,但80岁以上老人总体接种率和加强针的接种率都有待进一步提高,这部分人群也是感染后容易发展为重症甚至威胁生命的特别需要疫苗保护的人群。


资料图 图文无关

  下一步,我们将指导各地继续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的加强免疫和老年人的接种工作。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京报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